•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省政务中心、省财政厅联合召开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培训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3日下午,省政务中心联合省财政厅在省政务中心三楼324会议室召开了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培训会议,多家省直预算单位采购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网上商城的改革成果,与原协议供货招标入围方式相比,确实降低了商品的采购价格、采购更加便捷、阳光透明。会议强调,将网上商城推广至省直预算单位,是政府采购改革任务的重要一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认识、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积极使用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进行业务操作,确保改革任务有效推进。

本次会议最后为省直预算单位采购业务人员提供了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操作培训,相关人员踊跃学习,积极与培训讲师沟通交流。

符礼伟副主任发表讲话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