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省政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17年“绿化宝岛”生态修复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2017年省“绿化宝岛”生态修复义务植树活动在海口市凤翔公园举行,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礼伟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与省机关各单位干部群众一起挥锹植树,为宝岛添绿。

符礼伟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生态修复义务植树,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提高海南生态质量,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添绿,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

省政务中心符礼伟副主任与干部在义务植树

省政务中心符礼伟副主任与干部在义务植树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