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王路副省长到省政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9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到省政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听取海南省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及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全流程信息公开建设情况汇报。海南省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承建方国采公司介绍了该系统建设背景、功能等,政府采购及工程建设全流程信息公开系统承建方演示了全流程信息公开的具体情况,王路副省长对相关系统建设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海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关键问题、关键环节,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和措施,实现源头上预防腐败。

省政府办公厅张震华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陪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中心主任王静,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马王荣等参加汇报。


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听取海南省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及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全流程信息公开建设情况汇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