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王路副省长到省政务中心调研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5日,王路副省长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振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中心主任王静的陪同下,在省政务中心调研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并座谈听取汇报。

王路副省长首先调研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到政务大厅了解行政审批工作有关情况,尔后到中心三楼监控室检查开评标现场实施视频管控情况。座谈会上,王静主任汇报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以来的总体情况,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今年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王路副省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做好今年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敢于破解改革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加强对开评标现场的监管,尤其是要充分发挥纪检部门的监督作用,切实规范交易市场行为;三是要积极协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抓紧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新办公楼的建设。

中心副主任马万荣、符礼伟,副巡视员陈声金陪同了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督处、综合处供稿)

王路副省长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王路副省长在省工商局审批办窗口调研


王路副省长在省政务中心三楼监控室调研开评标现场实施视频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