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省政务服务中心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海南巡视反馈意见精神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31日,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马万荣、符礼伟,中心副巡视员、中心机关纪委书记陈声金出席了会议,中心副处以上干部8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

王静主任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海南省巡视的反馈意见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党委会议精神,确保中心整改实效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认识中央巡视组所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坚决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贯彻落实好省委罗保铭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二要遵守落实各项规定,务求工作实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结合审批工作领域,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深入细致的查摆,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保持反腐惩腐的高压态势,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解决审批服务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专项治理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审批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要加强行政审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当前,中心正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监督制约机制,制定出台了《省政务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措施》和《省政务服务中心“一把手”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暂行办法》,推行“一机双屏”服务监督模式,编制行政审批权力清单,出台了《海南省行政审批目录管理办法》和《海南省行政审批管理及责任追究办法》,对保留事项实施目录清单管理,清单之外,一律不得实施审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审批不超过四个环节。推行全过程信息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申报、受理、审核以及行政审批运行8要素全面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实现招标采购公告、资格审查、变更信息、中标公示、成交信息、不良记录等全过程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中心主任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