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王路副省长看望慰问省政务中心工作人员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5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省政务中心及33个审批办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王路副省长每到一处,都一一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过年情况,并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中心全体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和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深入推进海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海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张震华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万荣、符礼伟,省政务中心副巡视员陈声金陪同看望慰问。(综合处)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