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公布海南省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电子标书编制工具接口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海南省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电子标书编制工具接口的通知

各相关软件公司:

为确保海南省电子招投标的顺利进行,满足市场公平合理竞争的条件,为招投标人提供良好的优质的服务,不设定技术壁垒,最大限度实现数据信息的共享互通。现将《海南省工程建设电子标书编制工具接口》(1.0版)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编制工具接口》(1.0版)(以下统称“工具接口”)予以公布,社会各相关软件公司可根据接口标准开发满足海南省计算机辅助评标要求的标书编制工具,有关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软件公司应严格按照《工具接口》(1.0版)的要求和内容认真进行调整,确保招、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二、采用行业清单计价规范的施工类计算机辅助评标项目,招标人、投标人在提交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时,工程量清单数据必须符合我中心公布的行业清单数据接口标准。

三、各有关软件公司在开发完毕后,应通过我中心联测后,才能向招投标人提供服务。

为确保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和电子标书的安全性,此接口不便在互联网上直接公示,请各软件公司来函进行申请对接,申请文件详见附件。对接技术咨询电话:0898-65203207。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1 日

海南省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接口对接申请函.docx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