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更新海南省房建施工电子招标投标 制作工具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各招标代理、投标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琼建质〔2019〕38号)和《三沙市建设工程计价办法的通知》(琼建定〔2018〕266号)的要求,4月29日,我中心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站发布升级完成的《海南省房屋和市政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标准数据接口》(2.0版)。为做好相关衔接工作,中心于近日完成了海南省工程建设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中“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施工类型工具的调整更新,现予以发布,自2019年5月15日起正式启用旧版本工具即时停用。

  市县联网子平台将同步更新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施工类型工具,请各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单位及时下载更新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报建的电子辅助评标项目需上传最新版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用对应的版本制作投标文件。

  招标、投标制作工具新版本(版本号:405)【下载专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址:(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4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