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更新政府采购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更新政府采购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的通知

 

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自2019年4月19日起,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政府采购标书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进行优化发版,请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时更新政府采购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并使用新版本的工具进行编制招、投标文件。本次工具发版内容详见下表,如有疑问请咨询工作人员,电话0898-65203207。

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编制工具

优化

1、招标工具中在第一章招标公告模版添加“附件1”内容为第7点,标题为:其他。原先第7点的“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顺延为第8点。

2、在招标工具模版中,增加“政府采购计算机辅助评标须知”

3、招标工具中新建项目选择“服务”的时候,设置开标一览表节点中的。交付期为“服务期”

4开标一览表格式中的”工期(或服务期):日历天”修改为“工期(或服务期):”此空格改为可填写200个汉字,可输入正常使用的特殊字符。

5、招标文件中:评审因素、评审条款长度控制在1000字,超过1000字后则给出提示。

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

优化

1、投标工具中,封面、开标一览表的显示的签字部分改为:(签字或盖章)。

2、投标函中“授权代表(签字)”改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8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