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征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办公区域家具配置设计方案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办公区域家具配置设计方案的公告

 

推进我单位的办公区搬迁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咨询征集新办公区域家具配置设计方案,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报名参加

一、咨询征集内容

新办公区域家具配置设计方案。根据新办公区域图纸及现有可使用家具,进行配置设计,方案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因素:

(一)整体设计效果图。

(二)采购家具的技术参数(不得指定品牌或带有倾向性的技术条款)

1.产品的选型、参考图、数量、预算;

2.产品的功能、结构、尺寸规格、工艺要求;

3.产品的材质(包括基材、面材、饰面、封边)要求,如材质的厚度、含水率、环保性能要求;

4.产品的配件要求,包括五金件、辅材(如胶水等);

5.产品的油漆要求,包括环保性能、喷涂工艺。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企业法人须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行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或者审核资料时由我单位组织查询)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

三、获取技术文件

时间:202311030830分至20231109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一)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资格材料国兴大道9-1会展楼二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11室。

(二)网络报名:发送报名资格条件要求的资料至邮箱zhk66529851@163.com,留下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我单位联系人

四、成果要求

(一)根据我单位提供的图纸进行家具深化设计,提供满足要求的家具配置设计方案。

(二)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需提供可再次编辑版本

(三)递交成果截止时间:20231114上午9点整

(四)递交成果文件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二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11室。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所提交的成果,不作为家具采购的依据,仅供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考。

(二)所有提交的成果,由我单位组织评审,遴选出3家。

(三)被选中的成果,将付给提供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2元的咨询费(含税),获得设计成果全部权益。未选中的成果不付费,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费用和风险。

(四)请各参与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自留成果资料,对递交的成果资料我单位不予退还。

(五)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拥有本公告的所有解释权。

、联系方式

 话:0898-66529833

联系人:方先生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二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11室。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11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