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机器管招投标”系统试点推行“不见面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

“机器管招投标”系统试点推行“不见面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

为加快“机器管招投标”系统推广应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交易主体成本,我中心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试点推行“机器管招投标”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组织开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招标文件中明确开标方式为“线上开标”的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地点,以个人电脑登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交易系统,在【我的投标项目】项目详情页点击【参与远程开标会】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并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进行远程解密。

(二)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登录入口提前2小时开放);开标时间前未登录的,在开标时间后将无法登录,并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请预留充足时间,提前登录开标系统检测电脑配置环境,并按提示设置电脑环境。在解密环节,先由招标代理根据投标人数量设置适当的解密时间,再由投标人在限定的解密时间内进行解密(注:使用Chrome内核或者Edge浏览器)

(三)开标过程中,如有疑问,投标人可线上咨询,但请勿发布与项目开标无关信息。

(四)解密完成后,由招标代理开启异议环节。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线上提出异议,由招标代理/招标人在线回复。如无异议,请投标人在系统中点击无异议确认,以加快开标进度;到达异议时间后未确认的,系统自动按无异议处理。

三、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业务咨询:65203313技术咨询:66529840

驻场技术服务电话:0898-65301731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1030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