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升级维护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升级维护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我中心将于2022012118时至24时对工程建设交易系统、工程建设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进行系统维护/业务模块功能升级,届时系统将暂停服务(或其他影响),请相关单位/个人及时保存操作数据避免数据丢失,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升级主要内容为:项目进场登记模块开标系统/评标系统,系统操作及答疑请咨询相关工作人员,电话0898-65203207。

本次更新注意事项:

1、当前仅部分房屋市政施工专业项目进行试运行,在系统进场项目登记界面中增加了招标工具版本选择。招标代理在登记项目时请选择默认的旧版工具,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确认的试运行项目方可选择新版工具,请悉知。

2、投标单位请根据下载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使用对应版本的投标标书编制工具版本制作投标文件,投标标书制作工具下载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0121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