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网站暂停服务期间访问交易系统办理业务及查阅公告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海口市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网站暂停服务期间访问交易系统办理业务及查阅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因技术升级,需暂时停止对外服务,预计202142118:00恢复正常。为保障各相关单位办理业务和查阅公告信息等工作的开展,现将有关访问途径及方法通知如下:

一、访问交易系统办理业务流程

目前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正常使用,各相关单位可通过访问jypt.ggzy.haikou.gov.cn办理业务,登陆用户名及密码即可进入系统,登录操作方式与在网站上进行登录一致投标人、供应商需下载标书文件的,在登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后,点击拟投标项目的投标按钮,在我的投标项目列表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二、查看公告公示信息流程

各相关单位可通过访问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w.hainan.gov.cn/ggzy/),点击“交易公开栏目”,随后点击左侧栏“建设工程”或“政府采购”中的“招标公告”和“中标公示”栏目,地区选择“海口”,即可查看相关项目信息,同时也可通过项目搜索查看相关项目信息。

 

由于中心网站的升级需要,暂停服务期间给各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中心深表歉意如有使用或操作疑问,可咨询中心信息部门(电话:66159266)或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宁工,6615609118976595494感谢交易各方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420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