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业务代理机构选定结果

作者: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业务代理机构选定结果


       2022年11月13日上午10时在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选择文国土储(2022)-6-1号等4宗地块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海南鑫开源拍卖有限公司、海南明辉拍卖有限公司等4家具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代理资格的中介机构参与。参加人员附后。

        一、本次活动采用复式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4宗土地招拍挂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第一轮抽签确定下一轮抽签顺序,第二轮抽签确定宗地出让业务代理机构。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机构工作小组的现场监督下,按照工作方案进行。第一轮抽签结果:

1、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3       ;

2、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2       ;

3、海南鑫开源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1       ;

4、海南明辉拍卖有限公司抽中球编号为            4       ;

   参选单位按照本轮抽中球的编号作为下一轮抽签的顺序号进行抽签。第二轮抽签结果:

1、 海南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1)宗地球,代理 文国土储(2022)-6-1号 出让业务。

2、 海南明辉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2)宗地球,代理 文国土储(2022)-197号地块 出让业务。 

3、 海南鑫开源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3)宗地球,代理 文国土储(2022)-199-1号地块 出让业务。

4、 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  抽中代表第(4)宗地球,代理 文国土储(2022)-199-2号地块 出让业务。

        二、通过抽签确定了文国土储(2022)-6-1号等4宗土地使用权出让业务代理机构,整个过程进行顺利,操作符合规定,结果真实,各宗地出让业务委托代理按第二轮抽签结果确定。业务代理服务费用收取按省、市政府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佣金收取的规定标准执行,但单宗土地服务收费最高不得超过30万元。对以文昌市政府要求标准计算单宗土地服务收费超过30万元的,仍按照30万元的标准进行收费。各地块出让业务代理费由委托双方签订的《文昌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业务委托代理协议书》进行具体约定。


                              

     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13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