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定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补充公告

作者: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定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补充公告


我局2022年3月7日刊登在《海南日报》A14版《定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定自然资出告字〔2022〕02号)。因故作如下修改:
一、公告中第二条宗地开发建设要求中增加第六项:该宗地为旧城改造项目配套用地,该宗地投资强度不低于250万元/亩,年度税收指标和年度产值指标不作要求。
二、公告中第三条第三项的竞买咨询及报名期限:“定安县国土资源局218办公室”更正为“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18办公室”。
上述其他公告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3月8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