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作者: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2020年828日,我局以《三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三自然资告字〔2020〕37号)在《海南日报》、《三亚日报》、中国土地市场网及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上发布了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信息创意产业园控规C6-01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按照公告规定该宗地原定于2020年929日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二楼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交易厅举办挂牌出让活动。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宏观调控提升土地利用效益的意见》(琼府〔2018〕3号)精神,因该宗地涉及部分规划要素优化调整,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现终止上述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出让时间另行安排。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88364406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7 楼7005室--海南南部拍卖市场有限公司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94

 

(此件主动公开)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