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水保监测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水保监测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水保监测项目变更公告

 

至各投标单位:

由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的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水保监测项目(项目编号:hizw20200331006),于2020年03月31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就原招标文件进行如下变更:

1、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中:第三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2.2.41其它主要监测人员(6分)

原要求:“水保监测方案报告编制、监测、试验分析、合同信息管理专业岗位配置不齐全得0分;以上岗位配置齐全,且每个岗位都配置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得4分;以上岗位配置齐全,且每个岗位都具备相关职能部门颁发的水土保持监测培训证书的,得2分;证明材料:职称证、培训证,加盖公章复印件,社保单位盖章确认的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加盖公章复印件,提交原件核验。”

现变更为:“水保监测方案报告编制、监测、试验分析、合同信息管理岗位配置不齐全得0分;以上岗位配置齐全,且每个岗位都配置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得4分;以上岗位配置齐全,且每个岗位都具备相关职能部门颁发的水土保持监测培训证书的,得2分;证明材料:职称证、培训证,加盖公章复印件,社保单位盖章确认的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加盖公章复印件,提交原件核验。”。

2、招标文件和原招标公告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由2020年42110:30,变更为:2020年4249:30。

3、招标文件和原招标公告中,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由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以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309号

地址:海口市国瑞城写字楼南座1806

联系人:王工

联系人:殷章驹南子犀

电话:0898-65728037

电话:189560569001875655856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