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乐东县党校学员招待所装饰工程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乐东县党校学员招待所装饰工程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乐东县党校学员招待所装饰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更正函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共产党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党校委托,对乐东县党校学员招待所装饰工程项目(项目编号:hizw20200317013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0317 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202004080930分,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因导入的工程量清单有误,故现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编制有误,现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进行重新上传。

2、原招标文件中的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由“202004080930时”变更为2020 4  20    14时40  分”。

3、开标地点:由“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 开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变更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对此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共产党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党校

地址: 乐东黎族自治县桥南路57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898-85523464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 24 号海涯国际大厦 6

联系人:彭工

电话:18689886211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