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白沙县牙叉镇方平村委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白沙   来源: 白沙   浏览次数:
摘要: 白沙县牙叉镇方平村委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变更函

各投标单位:

现对白沙县牙叉镇方平村委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竞争性谈判文件作如下变更:

一、原上传的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包含表-21承包人提供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及表-22承包人提供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根据招标工程量清单特征描述编制无法做到与表-21承包人提供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所列材料名称及数量一致。为消除评标时产生的分歧误会,投标单位所提供的标价工程清单中不需提供这两张表格,现工程量清单重新上传,请各供应商重新下载新上传的工程量清单编制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二、开标时间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由原来2019年12月17号08:30分顺延至2019年12月25日14:40;开标室不变。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招标代理:海南明毅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