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雪茄研究所屯昌试验基地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雪茄研究所屯昌试验基地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雪茄研究所屯昌试验基地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遗书

(第01号)

 

致各投标人:

根据屯昌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海南雪茄研究所屯昌试验基地项目招标公告进行整改的通知》的要求,招标人以发出补遗书的形式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和澄清,若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遗书为准。正文如下

    一、针对项目具体情况,上传的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招标公告第5.3条款及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条款投标保证金要求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仅限定为现金银行转账,不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通知》(国办发【201649号)允许银行保函方式缴纳的规定,”现对招标文件进行变更,变更内容为“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二、现将本项目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2230930分、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912230930分、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24开标室修改为如下内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23008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24开标室(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912300830分。

 

 

 

招标人:海南省烟草公司琼海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121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