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南田幼儿园建设项目(代建管理)-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 三亚市南田幼儿园建设项目(代建管理)-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三亚市南田幼儿园建设项目(代建管理)项目补遗书


各投标人:

    我单位负责的三亚市南田幼儿园建设项目(代建管理)于2019年11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因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的13页投标文件的组成和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页目录与投标格式不一致,现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的13页投标文件的组成和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页目录“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及执行本合同的人员资格和经历”

现更正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及执行本合同的主要人员资格”。

2、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的13页投标文件的组成和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页目录“管理机构人员简历表”

现更正为“其他材料”

3、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的13页投标文件的组成和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页目录“其他材料

现更正为“代建管理方案”

4、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的13页投标文件的组成和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72页目录“十一、代建管理方案”删除。

5、原开标时间和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3日15时30分,开标地点: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 3 开标室。

现开标时间和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变更为:2020年1月9日9时00分,开标地点: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 4 开标室,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现重新上传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以修改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特此说明。

                                                                             三亚市海棠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10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