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东方市四更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省东方市四更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省东方市四更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澄清说明函—1

 

各投标人:

海南省东方市四更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项目编号hizw20191011009),该项目于2019年10月11日发布招标公告,原定于2019年11月1日08:30时207开标室进行开标。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3(4)企业诚信评价(权重14%)原(a)企业所得税:投标人近 2 年度(2016年度、2017 年度)在海南行政区域内累计缴纳企业所得税纳税在 1000 万元(含)以上的得 50分,不足1000万的不得分。证明材料:完税凭证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原件,不提供原件不得分。修改为:投标人近 2 年度(2017年度、2018 年度)在海南行政区域内累计缴纳企业所得税纳税在 1000 万元(含)以上的得 50分,不足1000万的不得分。证明材料:完税凭证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原件,不提供原件不得分。

原(b)投标人近 2 个年度(2016 年度、2017 年度)在海南行政区域内累计缴纳增值税在 3000 万元(含)以上的得 50 分,不足 3000万的不得分。证明材料:完税凭证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原件,不提供原件不得分。修改为:投标人近 2 个年度(2017 年度、2018 年度)在海南行政区域内累计缴纳增值税在 3000 万元(含)以上的得 50 分,不足 3000万的不得分。证明材料:完税凭证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原件,不提供原件不得分。

由于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3(4)企业诚信评价有变,①招标文件需要重新上传;现将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在系统中发布,并已重新上传系统,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变更后的招标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留意原发布媒介:本次澄清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东方市人民政府网发布

    

原定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日08:30时

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

变更为

开标时间:2019年1110830

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东方市环境生态局

 

招标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 10  15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