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生殖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儋州   来源: 儋州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生殖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生殖中心建设项目招标文件更正说明

致各投标人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生殖中心建设项目于201985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1982715:00时,现就招标文件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2当中的计划开工日期:2019 09 06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 01 16 日。由于计划开工日期与计划竣工日期计算的总日历天数和计划工期100日历天不一致,现更正为:计划开工日期:2019 09 16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 12 26 日。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4.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应当从其基本账户中转出网络支付。由于和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当中的第55.3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内容不一致,现更正为:银行转账,应当从其基本账户中转出或网上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

3、因该项目招标文件变更的时间距投标截止时间不足15天,将相应延长投标截止时间。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082715:00时,现延期至20199215:00时,原开标地点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开标室 1不变。

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海南西部中心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五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