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屯昌县金水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标)-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屯昌县金水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标)-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屯昌县金水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标)”

补遗书1

各投标人:

受屯昌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由我司代理的屯昌县金水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标)招标于201907 09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造价咨询公司编制的工程量清单主要评审清单为7项,主要评审材料为12项,应按琼建招〔2017337规定改为主要评审清单15项,主要评审材料15项。工程量清单中土建工程的社保费率为28%,应按琼建定〔2019128号文规定调整为23.5%

原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07308:30,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开标室。现变更为: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08070830分,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开标室。

现需将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在系统中发布,并已重新上传系统,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以变更的招标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人:屯昌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外建华诚(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19 07 2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