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清能丽景湾二期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清能丽景湾二期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由我单位承建的“清能丽景湾二期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现对原招标文件进行变更,变更如下:

1、由于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组织措施项目取费模块有误,错误如下:

(1)广联达计价软件(工程量清单xml)中总价措施项目清单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基本费1~5千万元以内部分费率(1.524%),保留了小数点后三位。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正确的应保留两位,应为1.52%。

(2)产生的影响为: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工程量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费率为1.52%),时,与以上错误的工程量清单费率保留小数位数不一致,广联达计价软件编制好的清单导入投标工具后显示标书自检无法通过,不能生成投标书,无法完成标书的制作,现申请更正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中所存在的以上问题。

2、由于开标时间不足15日,原开标时间为2019 5  6 8 30分,变更为2019 5  15  8  30 分。

原开标地址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207 开标室。

以重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恳请贵中心给予批准!

 

 

 

招标人:五指山清能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24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