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第一代建段环境保护、景观及服务设施(WYHB1标、WYLH1标、WYFJ1标)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省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第一代建段环境保护、景观及服务设施(WYHB1标、WYLH1标、WYFJ1标)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本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说明,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

一、将招标文件26页“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WYHB1标)”中项目总工资格要求第3条:“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企业名称应为投标人”。修订为:“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企业名称应为投标人”。

二、     招标文件第63“第三章 评标办法、评标办法前附表”第1条评标办法的评审因素及评审标准中的“综合评分相等时,评标委员会依次按照以下优先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或确定中标人”修订为:“综合评分相等时,评标委员会依次按照以下优先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代理

机构: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

海南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2019418

 

201941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