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天涯海角周边市政配套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 天涯海角周边市政配套项目(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天涯海角周边市政配套项目(施工)” 项目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海南达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代理的天涯海角周边市政配套项目(施工)(项目编号:syzw20220803011)因受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影响,近日不断有投标人反映往返三亚的道路不通畅的问题, 经慎重考虑,为了保障交易各方主体利益,确保招标投标市场主体充分参与竞争,将本项目进行以下变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由202209261530分变更为2022101015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由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2(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变更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3(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923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