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生物谷外围道路二期(初步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生物谷外围道路二期(初步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生物谷外围道路二期(初步设计)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生物谷外围道路二期(初步设计)(项目编号:hizw20220913010),该项目于2022年0913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备案登记并发布招标公告。现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1.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诚信情况中(5)其他要求②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 . cn)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惩戒对象和重点关注名单。证明材料: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及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惩戒对象和重点关注名单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变更为: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诚信情况中(5)其他要求②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 . cn)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证明材料: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备注: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此次变更不影响潜在投标人范围。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单位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对此造成不便,请予谅解!

     

     

    招标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 2 号路标准厂房一期旁

    联系人:余工

    话:0898-88830938

     

    招标代理单位: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寿丰街50号28层

    联系人:朱工

    话:18084669802

    2022年9月23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