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老城印刷中心项目监理-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澄迈   来源: 澄迈   浏览次数:
摘要: 老城印刷中心项目监理-项目变更公告

老城印刷中心项目监理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海南瑞恩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委托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老城印刷中心项目监理 项目;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512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澄迈县)》、《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41)资信业绩评分标准的其他主要人员资历和业绩中“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工程类中级技术职称的每个得2分,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含)以上的每个得4分;本项满分8分”。

现变更为:“拟派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工程类中级技术职称的每个得2分,具备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含)以上的每个得4分;本项满分8分。 ”

除以上变更内容其他内容均不变,根据以上变更内容,招标文件将做出相应修改,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将重新上传系统,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为准。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海南瑞恩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期:2022520           期:2022520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