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异常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

关于终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的公告

各投标人:

因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内容、技术条件及实施要求发生重大变化,现决定终止本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请各投标人知悉。

对于已报名并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可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系咨询投标保证金退还事宜。或与本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单位(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15289867906)联系咨询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事宜。我司将督促本项目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单位尽快协助各投标人办理已缴纳的投标保证金退还事宜,由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各投标人如有疑义,也可向我司致电咨询。联系人:任工(0898-88225370)。

在此,我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招标活动,敬请留意相关指定媒体近期的招标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11025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