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白沙高速路口-九架岭亮化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作者:白沙   来源: 白沙   浏览次数:
摘要: 白沙高速路口-九架岭亮化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海南鑫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白沙高速路口-九架岭亮化工程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198日发布招标公告,拟定于2021929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评标。


1、现因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白沙高速路口-九架岭亮化工程”与招标文件项目名称“白沙县高速路口-九架岭亮化工程”不一致,现予以澄清,请以招标公告项目名称为准,招标文件已修改并重新上传。


2、招标文件中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9298:30”,现变更为:“202110118:30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及计划开工、竣工日期相应调整,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为准。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白沙黎族自治县


联系人:林工


  话:0898-27721963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鑫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海府路18号南亚广场B1405


联系人:李工


  话:0898-65379391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