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已由海口市美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2019-460108-82-03-010374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空港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口美兰机场东南侧。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具备航线保障、机体大修、航空喷涂、飞机部附件维修、航材保税、设计改装、工程管理等业务能力;其中园区规模220亩,总建筑面积148659㎡。
2.3计划工期: 853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国际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涵盖可行性研究完成后的EPC工程总承包全部内容,包括设计、采购、施工等,整个项目的施工至验收阶段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其中对前期设计成果的优化、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采购(包括建筑、材料及设备采购)、施工(包括“三通一平”、建筑工程施工、弱电工程施工及机电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等工程内容),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付运行使用。并承担质保期内的保修责任(具体以工程总承包任务书为准)。 2.5质量要求:
2.5.1工程设计质量目标:达到国家及行业设计合格标准。
 2.5.2 工程施工质量目标: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等级标准。
2.6 招标控制价:①工程设计控制价:3000.00万元; ②工程施工控制价:120000.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016年10月1日起至今,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曾承揽单个合同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8亿元以上的大型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其中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结构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且在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注册,并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
3.2财务要求: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2018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且2016-2018年年收益均为盈利。
3.3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进行投标必须以工程设计企业作为牵头人,与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且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4信誉要求: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且没有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1 月13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
4.2标书发售地点: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口市)(jypt.ggzy.haikou.gov.cn);标书费:500.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 10月30日17:30 (北京时间);
4.4报名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在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海口市 ) 企 业 信 息 管 理 系 统(jypt.ggzy.haikou.gov.cn) 中 登 记 企 业 信 息,然 后 登 陆 招 投 标 交 易 平 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4.5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 年 11月 14日 10:00 时,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jypt.ggzy.haikou.gov.c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年 11月14日10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 28 号202开标室)
5.2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 28号 202开标室。
5.3投标人务必在开标前将PDF版本的投标文件上传到jypt.ggzy.haikou.gov.cn,并在开标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提交开标地点,同时提供电子版投标文件。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介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空港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1号                            地址:海口市白龙南路42号万福大厦1501房 主楼3810房
联系人:李工                                                              联系人:蔡工
电话:18001603781                                                  电话:0898-65343315                  



                                                                                                                                                                                      2019年 10月25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