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万兴幼儿园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万兴幼儿园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海口市万兴幼儿园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万兴幼儿园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社发函〔2019〕153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佳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口市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万兴路与春华路交叉口,该项目拟建一栋地上3 层(局部4 层)、地下1 层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为5375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668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451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17 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暖通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内容。
2.3计划总工期:240 日历天;其中包含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该项目为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及装修图设计、施工配合四个阶段)、建筑安装阶段施工及保修期保修。
2.6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7787196.00元(其中,建安工程控制价为26988100.00元,设计费799096.00元)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设计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单位: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由施工单位提供)
3.2 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 EPC 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为同一人)
3.3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 2016 年 10 月 01 日至今承担过 1 个(含)或以上的类似房屋建筑EPC 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或施工总承包单项合同金额在 1700 万元(含)以上的业绩。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的设计单位 2016 年 10 月 01 日至今承担过 1 个(含)或以上的类似房屋建筑单项合同设计金额在 50 万元(含)以上的业绩。
证明材料:请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 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信息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驻派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允许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最多为 2 家。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或组成其他联合体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联合体以符合本项目施工资质要求的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4)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5)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0 月 17 日 08:30 时至 2019年 11 月 5 日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电子招标专区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1 月 6 日 9:00 时,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附楼三楼(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1 月 6 日9:00 时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 11 月 6 日9:00 时,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 /
 
6. 其他说明
6.1、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qysysc/index.jhtml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6.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佳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火炬路2号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202房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 系 人:王工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898-65501823                                                                                         电 话:0898-66116533
2019年10月17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