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项目(设计、勘测)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项目(设计、勘测)招标公告

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项目(设计、勘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项目(设计、勘测)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产业函〔2018〕145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项目(设计、勘测) ;
     2.2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海口市中部,行政区划涉及龙华区龙泉镇和琼山区龙塘镇两个乡镇,总用地面积1638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保护修复、合理利用、美丽宜居、科普宜教、生态监测等5个工程。具体如下:1、生态保护修复:养殖清退9处,入侵物种治理8公顷,水源涵养林恢复98.97公顷,水环境改善4.84公顷,河岸林恢复22.71公顷及湿地植被生境修复、塘坡修复等;2、合理利用:入口大门2座,集散地2处,电瓶车站2处,电瓶车停靠点13处,扩宽乡道5670㎡,新修车行道5284.91㎡,新修游步道3868.21㎡及公共厕所、休憩亭、停车场等;3、美丽宜居主要包括:新建道路1088㎡,给排水管线合计8965m,污水处理设施2座及路灯、村庄公共活动场地、环境整治及绿化等;4、科普宜教主要包括:生态监测系统7项,宜教牌示系统5套及自然教室改造等;5、生态监测主要包括:水文监测设备7套,水质监测设备5套,气象监测设备及旅游监测设备各4套,土壤监测设备、生物多样化监测设备及外来物种监测设备各1套。招标控制价:1557000.00元(其中设计费978000.00元、勘测费579000.00元)。
     2.3 项目地点:海口市中部。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现场施工配合服务等(具体事宜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2.6 其他说明:无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年内完成的/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园林景观类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勘察负责人需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 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须明确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且指定其中1家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②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的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__0__(设计标适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6日08时30分至2019年11月0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310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06日0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 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二楼,详见会议室门前标示)。(适用于现场递交)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06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6.3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11-06 09:0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 、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保险 。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8.1 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 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8.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8.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财政大厦(8楼)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联 系 人:赵工                                                                         联 系 人:曾工
     电 话:15109899714                                                               电 话: 0898-65322015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