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项目(项目名称)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部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海发改社发函〔2019〕476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口市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新(扩)建及改造两个部分,其中新(扩)建建筑面积4800㎡,改造面9534㎡,扩建后总建筑面积约1629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334㎡,地下建筑面积1959㎡。依据国际医疗部需求面积和功能、环境要求,需对3号楼进行扩建、改造。(1)3号楼东侧扩建为护士站; 3号楼南部新建六层建筑,作为病房、医生办公室、医疗设备用房等。新(扩)建部分配套给排水、电气、信息化系统、消防、医用气体等公用工程。(2)原3号楼内部改造,主要包括内部重新装修(含增加纱门窗、更换内门、房间重新分割)、屋面、外墙修缮、给排水、电气、信息化系统、消防、医用气体等公用工程(含机房设备更新)重新敷设等。(3)室外配套工程(包括给排水、道路、室外停车位)
2.2  项目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43号海口市人民医院南侧3号楼
2.3  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其相关服务等
2.5  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2199500.00元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3(2016年7月1日至今)年内完成的 单项设计合同额 100 万元(含)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 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 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___________。
3.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_________(设计标适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7月22日08:302019年08月11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439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12日09时30,地点为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二楼 202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12日09时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8.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8.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8.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海口保税区研发服务配套中心大楼3楼
邮 编:
联 系 人: 黎工
电 话: 0898-66811638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苑路16号春江一号A单元12楼
邮 编:
联 系 人:何工
电 话:0898-68568122
 
 
2019年07月22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