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白沙黎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七坊镇英歌村卫生室、七坊镇查英村卫生室、七坊镇长龙村卫生室、七坊镇阜途村卫生室、七坊镇打金村卫生室)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白沙黎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七坊镇英歌村卫生室、七坊镇查英村卫生室、七坊镇长龙村卫生室、七坊镇阜途村卫生室、...
发布日期: 2019-7-22 8:3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沙黎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七坊镇英歌村卫生室、七坊镇查英村卫生室、七坊镇长龙村卫生室、七坊镇阜途村卫生室、七坊镇打金村卫生室)项目(项目编号:hizw20190722005)已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白发改审批〔2019〕379号、375号、385号、373号、381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
2.2项目内容及规模:(1)七坊镇英歌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一栋一层村卫生室改造,建筑层高为2.84m,建筑面积为57.00㎡。(2)七坊镇查英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一栋一层村卫生室进行改造,建筑层高为3.97m,建筑面积为78.44㎡。(3)七坊镇长龙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一栋一层村卫生室改造,建筑层高为4.00m,建筑面积为78.43㎡。(4)七坊镇阜途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一栋一层村卫生室改造,建筑层高为3.90m,建筑面积为78.80㎡。(5)七坊镇打金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一栋一层村卫生室改造,建筑层高为3.83m,建筑面积为70.74㎡。招标控制价1,206,642.82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3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项目本身;标段编号: hizw20190722005001;标段类型: 施工;控制价:1206642.82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建安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的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的声明(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4、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19年07月22日 08时30分2019年07月25日 17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标段1(标段名称: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提供选择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20,000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7-26 10:30:00 ,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3开标室。(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7-26 10: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7-26 10: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 海南中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 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瑞城(铂仕苑)3#住宅楼21层2-2101房
联系人: 包工 联     系     人: 杨工
电   话: 0898-27723496 电              话: 0898-6533399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