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椰博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椰博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椰博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椰博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设计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发改投资函【201957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成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琼山区新大洲大道北侧
   2.2项目规模:该项目南起新大洲大道,北至现状滨江西安置区一号路与儒俊东路交叉口,全长约586.214,道路红线宽为40米。本次改造的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电力管沟工程等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标段1: 标段名称: 椰博路南段市政道路工程设计
   2.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及施工配合服务(不含概算编制工作),具体事宜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2.6招标控制价:11485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3201651日至今) 年内完成的 或承接过1个市政道路工程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含以上)的设计项目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 道路工程(或道桥工程)专业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6148:30时至20190704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229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705103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二楼201开标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70510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3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7-05  10: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成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万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新村588号海景湾大厦主楼15层
联 系 人:史工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0898-68556531                                    电 话:0898-65812970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