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秀英区永兴镇中心卫生院选址新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秀英区永兴镇中心卫生院选址新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秀英区永兴镇中心卫生院选址新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秀英区永兴镇中心卫生院选址新建项目海口市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审批(2019)2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3333.30㎡,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848.00㎡,容积率为1.30,绿化率为 40%。根据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拟建一栋地上五层装配式框架体系的业务用房,地下一层建筑面积 1188 ㎡,地上建筑面积为 5940 ㎡;一栋地上五层框架结构的周转用房,建筑面积为 1610 ㎡。
2.3计划工期:共210日历天;其中设计20日历天,施工1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本项目实行设计施工总承包,具体事宜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2.5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6005.95万元,(其中: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206.35万元(包含普通设计及装配式设计费用等);施工建安费最高投标限价为5799.6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应当取得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由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兼任)。
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二级(或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组成,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
3.3投标单位(设计、施工)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4 投标单位(设计、施工)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网站截图。
3.5根据《关于在海南经济特区停止实施部分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 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停止核发,本项目不作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25日 08:30:00至2019年5月13日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开标现场缴纳);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14日10:00:00,地点(地址)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202开标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14日10:00:00。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5月14日10:0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90 0000 .00元。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为:/。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写字楼B栋18层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E1405
联系人:  何经理 联系人:  王工
电 话: 0898-36363667 电 话:  0898-68553097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