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项目名称: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招标编号:syzw20190222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投[2018]708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三亚市林业局,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亚市海棠区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建设总面积为2532.20亩(含改造养殖塘面积2041.8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平整养殖塘围坝、宜林地造林、河道疏浚及外来树种拉贡木专项治理等工程。招标控制价:212282.42元人民币(招标控制价为按项目估算投资以施工阶段代建管理正常取费计算后的暂估价,签约合同价按审批部门批复的预算审核结论书总投资作为代建管理费取费基数)

注:本项目分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365日历天。代建管理服务期:建设期365日历天加缺陷责任期

2.4、招标范围:施工阶段代建管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为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2)具有综合甲级工程设计、综合工程监理、施工总承包一级,或者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之一;(3)具有与同类工程建设管理相适应的组织机构和项目管理体系;(4)具有与工程建设规模和技术要求相适应的技术、造价、财务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并具有从事同类工程建设管理经验;(5)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资金实力。工程施工单位的注册资金必须在5亿元(含)及以上,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单位的注册资金必须在3000万元(含)及以上;(6)非本市代建单位承担代建项目后必须拥有专职从事工程技术、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中等技术职称以上并取得相关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9人,其中具备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不少于3人,并按要求配齐其他相关办公设备。持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或《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并在海南省数字认证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
3.1.2信誉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投标人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的行为。
3.1.3项目经理:具有高级职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其中一项即可)。
3.1.4能严格遵守三亚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的通知三府[2017]320号相关规定。

3.2、本次招标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2-23 00:00:002019-02-28 00: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退塘还林(湿)生态项目(代建管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3-05 17:0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5 15:30:00,地点(地址)为: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3-15 15: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上发布。

7.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市林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川北二横巷八角楼三楼
邮编: 邮编: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人:崔工
电话:13807531608 电话:18389397512
传真: 传真: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