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和糖尿病医院建设改造项目(新建综合楼) (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和糖尿病医院建设改造项目(新建综合楼)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和糖尿病医院建设改造项目(新建综合楼)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和糖尿病医院建设改造项目(新建综合楼)
项目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发改社发函[2016]1074、海发改社发[2018]1773、海发改社发函[2018]178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海口市长秀路3
2.2项目规模:拟建新建1 栋综合楼,地下2 层,地上12 层,并拟新建1栋单层垃圾暂存间、1栋单层氧气汇流排间、1栋单层污水间(含一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30740平方米。招标控制价为:196734007.99元。
2.3计划工期:66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对本项目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按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与相关补充文件包含的所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的委托合同为准)。
2.6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_3年内完成的房屋建筑工程单项施工合同额 10000 万元及以上的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单,原件核验,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5 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 3日时至2018年 12月23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2951000.0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4日0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 315 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 标人: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代理机构: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万国大都会酒店18楼            地 址: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B
栋B111室
邮 编:570000                                  邮 编:
联 系 人:颜程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0898-36382607                            电 话:0898-66755229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