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已由海口市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460100-70-03-016741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北部的秀英区,西侧与新海港无缝对接;东临城市主干道滨海大道,距南港约500m,接驳海秀快速路、新海港,近海南环岛高铁。本项目20分钟抵达海口核心生活圈, 半小时覆盖琼州海峡交通圈,2时通达全岛。本项目同时毗邻旅游产业及中心总部经济区,未来将承载旅游、交通枢纽、商务、休闲等多项重要城市功能。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75亩;总建筑面积约92万㎡,项目总投资400000万元。
2.3 项目地点:海口市秀英区
2.4 计划工期:150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所包含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即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含)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2015 年 11月至今完成或在建的建筑工程施工或EPC项目单项合同额达5亿元(含)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也可以与施工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应当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同时具有类似相关管理业绩。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不限制,可由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牵头,其中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3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联合体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
3.4 投标人(设计、施工)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30日8:30时至20181219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00000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09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315室(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28 号)。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诚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路3号办公楼附楼803号 地址:海口市和平大道20号鹏晖国际大厦23楼
联系人:张工 联系人:王工
电话:84479678-8073 电话:0898-68539829
传真: 传 真: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