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摘要: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项目名称: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syzw20181116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投【2017】663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三亚市天涯区海洋渔业水务局,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亚市天涯区回民新村附近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整治范围为汤他水凤凰路暗涵出口至旧村铁路桥段,整治河道总长约1.9km,设计主河槽宽度50m-72m,总占地面积约25.2万㎡,设计堤防满足50年一遇防洪标准,并且100年一遇洪水不漫堤。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防洪工程(含桥梁)、水质保障工程、景观提升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等,其中:防洪工程包括河道拓宽、驳岸改造、支流排水渠汇入涵闸、巡河路、河道清淤、管理房等;水质保障工程包括羊栏村排渠污水截流及处理工程(处理规模9000m3/d)等

注:本项目分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7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项目全过程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的国内监理单位;总监要求:具备本单位注册的水工建筑专业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备水利工程类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 年内完成的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3.2、本次招标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17 00:00:002018-11-24 00: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三亚西河汤他水(凤凰路至旧村铁路桥河段)防洪整治工程(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11-30 18:0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12 09:00:00,地点(地址)为: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2 号开标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12-12 09:0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http://zw.hainan.gov.cn/ggzy/)、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chinabidding.com.cn) 等媒介上发布。

7. 其他
7.1 投 标 人 须 在 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海 南 省 ) 企 业 信 息 管 理 系 统( 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 登 记 企 业 信 息 , 然 后 登 陆 招 投 标 交 易 平 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 电 子 标 ( 招 标 文 件 后 缀 名 不 是 .GZBS ): 必 须 使 用 电 子 签 章 工 具 ( 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7.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 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市天涯区海洋渔业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 地址:三亚市商品街十二巷三号
邮编: 邮编:
联系人:张启春 联系人:王蕾
电话:17789757863 电话:0898-88205618
传真: 传真: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