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涉铁工程施工招标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涉铁工程施工招标
项目名称: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涉铁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hizw20180224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涉铁工程施工招标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发改审批〔2012〕1544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项目本身; 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琼海市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贯通线K113+480~K114+260段及主线西半幅XK113+480~XK114+260段,公路桥道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00km/h,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抗震设防烈度为Ⅷ度,结构设计基准期100年

注:本项目分 项目本身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21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含路基、桥涵、泵站工程及柴油发动机房等工程,具体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壹级或以上资质,同时满足:近5年内(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曾独立完成过1个涉铁施工(施工业绩包含涉及铁路营业线施工的跨铁路桥梁或下穿铁路桥涵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项目本身: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2-24 08:00:002018-03-02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02-05 17:3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3-16 08:30:00,地点(地址)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5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03-16 0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www.ggzy.hi.gov.cn)、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海南省交通运输网(http://www.hainanjt.gov.cn/)和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网(www.hntecb.org.cn)上发布。

7. 其他
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2、开标时必须携带加密锁(CA锁);开标时投标人还须单独提供1份U盘拷贝的电子投标书,电子投标书(GTBS格式)应为完整的投标文件。此U盘由投标人自愿提供,不作为否决投标的依据。但如果因电子开标系统原因导致开标现场无法从系统导入投标文件,只能采用此U盘现场导入电子投标书,而投标人无法及时提供,则后果自负。
3、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简称电子交易系统,下同,http://218.77.183.48/htms)自行查找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文件及图纸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电子交易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上传电子投标书--GTBS格式,并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4项要求的电子文件与投标文件的正副本及电子文件按投标人须知4.1.1项要求一起递交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5室(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5、 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时填写的项目负责人,须与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项目经理一致;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满足附录 1最低资质条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安茂铁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省越秀区中山一路23号天兴大厦四楼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九号南昌大厦三楼306
邮编: 邮编:
联系人:蒋工 联系人:张工
电话:020-61331096 电话:0898-66226196
传真:020-61325907 传真:0898-66116533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