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改造升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琼山区 2022 年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试点项目(标段名称)已由海口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同意琼山区 2022 年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试点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海农【2022】427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市琼山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2.1 建设地点:琼山区三门坡镇文蛟村委会文多田洋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海口市琼山区 2022 年高标准农田改造升项目,包括:渠道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和临时工程等,具体范围详见设计图纸。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招标人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2.5 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4235688.20 元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供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_/__。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23日至2022 年10 月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0: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2:00 时至 23:59 时(北京时间,下同),从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3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8 日09 : 00 时(具体时间),地点为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ggzy.haikou.gov.cn/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201室(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建安大厦)。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琼山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海口市
联系人及电 话:林工 0898-65860581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亿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中房高级公寓 1201 房
联系人及电 话:陈工 0898-6851116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