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已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琼交公路便函〔2021〕283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琼交公路〔2021〕284号批准, 项目业主为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00%。招标人为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G98海南环岛高速K132+500~K155+200段路面由于路面使用年限较长,路面老化,坑槽等病害严重,己影响行车安全性。根据现场调查,路段病害主要为坑槽、沉陷及轻微车辙。针对病害特点,处治方案如下: (一)坑槽(龟裂)及沉陷路段处治方案 1.对于网裂、龟裂的路段。铣刨5cm沥青混凝土上面层后重铺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沥青粘层+沥青封层。 2.对于轻微坑槽及沉陷的路段。左幅铣刨5cm沥青混凝土上面层+4cm沥青混凝土中面层后,重铺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沥青粘层+4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沥青粘层+沥青封层;右幅铣刨5cm沥青混凝土上面层+5cm沥青混凝土中面层后,重铺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沥青粘层+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沥青粘层+沥青封层。 3.对于重度坑槽的路段(右幅)。铣刨5cm沥青混凝土上面层+5cm沥青混凝土中面层+7cm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挖除原24cm水泥混凝土路面后,重铺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沥青粘层+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沥青粘层+沥青封层+31cm C20素混凝土。 (二)轻微车辙路段处治方案 对于出现轻微车辙的路段,铣刨重铺5cm ( 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沥青粘层+沥青封层。 对于铣刨后沥青中、下面层存在单独裂缝的,需对裂缝进行处置后再按结构回铺。 建设内容:G98环岛高速公路K266+299至K275+300段左幅路段存在严重车辙、坑槽、纵横裂缝、沉陷等病害,己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性, 急需进行处治。处治方案为: (一)K266+299 - K275+300(超车道)、K267+400 - K267+700(行车道)、K269+300 ~ K269+400(行车道)、K273+350 ~ K273+550(行车道)、K275+100 - K275+300(行车道)等 5 个路段采用单车道铁刨一层(4cm),回铺4cmSBS改性沥青AC-13C+ 改性乳化沥青粘层,回铺前应处理中面层局部病害。 (二)K266+299 - K267+400(行车道)、K267+700 - K269+300(行车道)、K269+400 - K273+350(行车道)、 K273+550 - K275+100(行车道)等4个路段采用单车道铣刨二层(10cm)回铺4cm SBS改性沥青AC-13C+改性乳化沥青粘层+6cmSBS改性沥青AC-20C+改性乳化沥青粘层处治,回铺前应处理下面层局部病害。
2.2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 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经审核的施工图纸或工程量清单数量为准。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标段编号: hizw20210803009001;标段类型: 施工;控制价:26325291.0000
2.5其他说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近3年来(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且里程不低于30km的高速公路(含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08月03日 08时30分 至 2021年08月10日 17时30分, 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参加多个合同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合同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合同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2 标段1(标段名称: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132+500~K155+200段路面中修工程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下行K266+299~K275+300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0时30分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8月24日 10时30分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
5.3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南省交通运输网(http://jt.hainan.gov.cn/)、海南省公路管理局(http://jt.hainan.gov.cn/hnsglglj/)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 设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 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填写的项目负责人,请与正式投标时投标文件中的项 目经理一致。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 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GTBS格式电子版投标书。 
7.5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 ttp://zw.hainan.gov.cn/ggzy/)“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自行查找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文件及图纸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招标人不 再另行通知,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6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

8.附件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贸路18号 地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高崎南五路222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号楼11层
邮政编码: 邮政编码:
联系人:李工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8606890 电话:0898-68528460
传真: 传真::
2021年08月03日 08时30分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