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房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房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房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房项目已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以项目代码2021-465102-70-03-000107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口和美安居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口和美安居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设计施工)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房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与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长线(在建)交汇处。
2.3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规划用地面积为44105.3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44012.60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110263.43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 111883.43 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 32129.17 平方米。地块内主要以住宅、商业两种业态组成。地下一层为平战结合地下停车库及设备房。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小于46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182 平方米;配建一处社区服务中心,包含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500平方米等; 配建一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建筑面积50平方米。
2.4 招标控制价:485192746.00元,其中:设计费控制价为3455822.40元,建安费控制价为481736923.60元。
2.5 招标范围: (1)设计部分:全套施工图设计(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相关的人防、消防、太阳能设计、智能化、室外管网、绿建设计、装配式设计、超限审查等内容及后期设计服务、现场服务等;项目室内部分的全装修方案(含效果图)、装修施工图设计及后期现场服务等;项目的园林景观方案(含效果图)、景观施工图设计及后期现场服务等。 (2)施工部分: 土方、桩基、基坑、支护、地基与基础、地下停车场、主体结构、门窗、栏杆工程、建筑外立面装饰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装修(含全部装修)、屋面工程、人防工程、地下库车位划线及导向标识、消防、楼栋内及室外智能化、土建、机电工程、楼栋内给排水、室外红线内小市政给排水、楼栋内电气(除抄表到户部分外)、所有电线电缆材料采购、通风、暖通、电梯、发电机、防雷接地、天然气、景观、供配电、有线电视等施工总承包以及建筑信息模型(BIM),具体以最终的施工图及图纸会审记录为准(以上施工内容均包工包料)。 具体以最终签订合同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计划工期:项目计划总工期284日历天,其中设计计划工期为 30 日历天;施工计划工期254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 (1)设计:设计成果必须满足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中的各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及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和项目属地相关规定,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满足施工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2)施工:符合设计要求计现行专项验收标准、质量验收标准和地方标准,确保验收合格。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与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应当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者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施工项目负责人(与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为同一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EPC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3.2业绩要求:设计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承接过1个设计合同金额200万及以上建筑工程或工程总承包合同中包含建筑工程设计且设计部分金额200万及以上的类似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施工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承接过1个合同金额1亿元及以上类似建筑工程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合同中包含建筑工程施工且施工部分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 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信息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驻派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 3.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含牵头人,最多2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标段中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26日起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2000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19日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附楼201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19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 2021年3月19日9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或区块链电子保函,支付地址: / 。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口和美安居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6号
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66553756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玉沙路京华城2栋1-4号1702房
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68533821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