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定自然资示2020-04)

作者: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定自然资示2020-04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 2020年727  202086 挂牌出让 1 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土地基本情况

挂牌出让地块编号为:定城镇CR2020-01,位于定安县定城镇东线高速公路东侧,面积为31691.08㎡(折47.53662亩),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40,成交价4003万元。受让单位:海南正衡实业有限公司

二、土地使用条件:

(一)宗地为仙沟美食城项目用地,项目主营业态以仙沟牛肉美食和娱乐为主题,属海南省十二个重点产业中的房地产业(非商品住宅)。

(二)让宗地投资强度不低于250万元/亩,不设年度产值及年度税收指标。项目达产时,须解决就业人数47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本县户籍居民(贫困人口)。以上出让指标列入《海南省产业项目发展和用地准入协议》,属该协议内容的组成部分。竞得人应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动工,自动工之日起540天内竣工,自竣工之日起180天内投产,自投产之日起720天内达产。若不能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时间进行开发建设的,应按合同约定的时间申请延期。否则县政府将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海南省闲置土地认定和处置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置。

(三)该宗地应实施装配式建筑,具体项目建设须按装配式建筑有关政策要求执行。

三、公示期:202086 2020815

四、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单位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岳崧路32号
邮政编码:571200
联系电话:0898-63822430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7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