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琼海市潭门休闲渔业码头项目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更正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琼海市潭门休闲渔业码头项目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更正公告

 

一、原2020年7月14日刊登的《琼海市潭门休闲渔业码头项目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网络公告)中第三条:“竞买人资格与要求第一款:(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满足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竞买(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申请参加竞买者须提出书面竞买申请,并提供《竞买须知》中要求提供的相关文件。现更正为:(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满足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竞买(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申请参加竞买者须提出书面竞买申请,并提供《竞买须知》中要求提供的相关文件。

二、原《琼海市潭门休闲渔业码头项目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网络公告)的附件4“竞买须知”第八条第一款“竞买人资格与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满足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竞买(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 申请参加竞买者须向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的竞买申请书(详见附件2),并按竞买申请书要求提供相关文件。现更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满足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竞买(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 申请参加竞买者须向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的竞买申请书(详见附件2),并按竞买申请书要求提供相关文件。

其他挂牌内容不变。

 

 

2020年7月14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