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琼D75031转让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琼D75031转让公告

么项目名称

D75031大众牌小客车挂牌

项目编号

QY202003HN0028

挂牌起始日期

2020325

挂牌截止日期

202048

挂牌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则本次挂牌终止

标的

概况

 

 

 

 

基本属性

 

 

 

车牌号

D75031

注册日期

2014.04.14

年审期限

2020.8

品牌型号

大众FV7187FBDWG

发动机号码

B39936

车架号

LFV3A23C2E3043040

排量

1.8T

燃油种类

汽油

变速箱

自动

里程表公里数

16.51万公里

车辆类型

小型普通客车

车辆颜色

车辆现状

商业险

2020.9.24

交强险

2020.9.24

违章情况

其他情况

该车有行驶证、登记证,有购置证。型号为迈腾,中型轿车,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非运营车辆,排放标准为国四。                                                                  

车辆具体详情见评估报告及现场查看。

评估情况

评估价

70200

评估基准日

2019.12.20

评估机构

海口汇力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转让底价

70200

转让方情况

基本情况

转让方名称:乐东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方承诺

本转让方对本次转让的标的产权权属关系清晰,并对该产权具有完全处置权,且该处置权的实施已不存在任何限制条件。
本转让方的出让行为已经相应的有效内部决策并得到相应批准。
本转让方对本次转让公告内容及递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转让方决策文件

固定资产清理批准通知书

行为批准或备案机构

大兴安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

告知

 

交易

条件

交易价款支付方式

1、成交价款一次性支付;
2
、公告期内须缴纳保证金20000元;
3
、成交后,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金,买受人须将全部价款及交易服务费全额支付到海南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否则承担违约责任;
4
、缴纳保证金账户:
户名: 海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
账号:提交系统审核后,E交易系统自动发送保证金缴纳账号,请竞买人按短信提示缴纳。

受让方资格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中国境内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与竞买。

2.竞买方在报名前应自行了解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判断是否具备竞价标的过户资格条件,并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及后果。

标的交割

1确认成交后,受让方应到我所现场签署竞价确认书,并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在合同生效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全部价款及交易服务费一次性支付到海南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

2、车辆按现状转让,产权瑕疵及使用现状不影响交易及价格,与评估报告描述不一致的,以标的现状为准。

3、机动车转移登记手续由受让方负责办理,转让方协助,办理过程中转让方应承担的增值税、印花税等税费由转让方承担,其余费用均由受让方承担。 

4、受让方需在付清完全部价款及交易服务费后2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机动车转移登记手续,办理完毕,方可提车。

与转让相关的其他条件

1、本次处置车辆不属于“存量二手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中国境内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与竞买,参加竞买小客车且在海南省内办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的,需取得“小客车指标”,处置车辆不含原车辆号牌。

2、车辆交付前的年检费、保险费等费用和相关责任由转让方承担,车辆所拖欠的闯红灯等违章费用由转让方承担及处理。

3、车辆按现状转让,产权瑕疵及使用现状不影响交易及价格,与评估报告描述不一致的,以标的现状为准。

4、本项目有关信息由转让方提供,本所对其不承担保证及其他法律责任,转让方按标的现状转让该标的,竞买人报名即接受现状,特请竞买人注意风险防范,谨慎抉择。

5、受让方支付全部转让价款及交易服务费后,转让方将车辆交付给受让方,车辆交接完毕后,受让方自接收车辆之日起,车辆的所有权和责任即转移到受让方,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违章及交通事故责任均由受让方承担。

交易

指南

竞价规则

竞买方在竞价前请务必遵照e交易平台(www.ejy365.com)的《e交易平台竞价交易规则》、《e交易平台产权交易操作指南》等要求,了解标的情况、竞价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竞价操作及款项支付方式等内容。如未全面了解相关内容,违反相关规定,您将承担无法参与项目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等不利后果,请审慎参与竞买。

现场展示

1、时间:公告期内
2
、地点:乐东县

竞价报名

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48

报名手续

意向受让方需在202048日之前自行登录交易所网站(www.hncq.cnE交易专区进行会员注册、报名,并用e交易注册账户将保证金交到海南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具体账号请根据e交易系统提示缴纳,以到账为准,不计利息)。竞买人凭E交易系统推动短信中的竞价登录账号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E交易报价系统进行竞价并须申报有效价格,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确定受让方。

一、成交后,受让方前往交易所填写并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产权受让申请表》;

2、《网络竞价须知》;

3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主体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自然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其它相关材料。

备注:以上资料填写完成后均需加盖公章(法人)签字按手印(自然人) 

二、注意事项:

1、竞买人缴纳保证金须以注册会员时绑定的银行账户缴纳,未以该账户缴纳或者他人代缴视为无效保证金。

2E交易系统推送的每项资金账户为对应该项资金的专款专户,该账户不做其他项目及其他用途使用,竞买人须将每项资金缴入对应账户,否则视为无效金额。

保证金及处置方式

1、缴纳保证金20000元,截止时间202048日,按系统提示缴纳,以系统实际到账的时间为准。

2、竞买成功的受让方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将用于成交价款和交易服务费结算,竞价未成功的竞买人保证金,交易后3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如意向受让方有以下违约情形之一,所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扣罚(但因不可抗力及转让方原因等情形除外):

1)经E交易系统认证通过产生1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不参加后续网络竞价程序的;

2)在网络竞价程序中包括竞买人在内的各竞买人均不出价的;

3)竞买成交后受让方拒绝签署有关竞价确认书和报名资料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与转让方签订《车辆转让合同》的;

5)未按照《车辆转让合同》规定支付成交价款和交易服务费等费用的;

6)竞得人提供虚假文件或隐瞒事实的。

竞价安排

竞价方式

网络竞价

增价幅度

500

自由竞价时间

2020  325日早上9:302020  49日早上9:30

延时竞价周期

120

服务费

本次交易双方应缴纳的服务费均由买方承担(每辆车交易服务费不低于1000元)。

附件下载

《产权受让申请表》《网络竞价须知》车辆转让合同》

联系

方式

标的咨询

项目咨询:麦先生 66558007 李女士 65237542
报名咨询:李女士 66558023

技术支持

徐先生66558001

咨询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48日(工作日)

单位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61号华夏银行大厦18楼海南产权交易所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受理大厅4号窗口

其他

 

 

 


1585124292653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