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琼AK0197一汽速腾小轿车公开挂牌转让交易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琼AK0197一汽速腾小轿车公开挂牌转让交易公告
项目名称 琼AK0197一汽速腾小轿车公开挂牌转让 项目编号 31CL20180037
挂牌起始日期 2018/12/7 挂牌截止日期 2018/12/20
挂牌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挂牌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信息发布终结。

标的
概况
基本属性 车牌号 琼AK0197 注册日期 2008.4.2 年审期限 2018.4
品牌型号 一汽速腾FV7186TE 发动机号码 504179 车架号 LFV3A11K573046120
排量 1.8L 燃油种类 汽油 变速箱 手动
里程表公里数 170000公里 车辆类型 车辆颜色
车辆现状 商业险 交强险 违章情况  无
其他情况  
评估情况 评估价(元) 17100
评估基准日 2018/7/23
评估机构 海南和弦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
转让底价(元) 17100
转让方情况 基本情况 转让方名称: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11460104008179121L
注册地:
法定代表人:甘文萍
经济类型:国资监管机构/政府部门
转让方承诺 本转让方对本次转让的标的产权权属关系清晰,并对该产权具有完全处置权,且该处置权的实施已不存在任何限制条件。 本转让方的出让行为已经相应的有效内部决策并得到相应批准。 本转让方对本次转让公告内容及递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转让方决策文件 文件
行为批准或备案机构

特别
告知


交易
条件

交易价款支付方式

一次性支付

受让方资格
条件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中国境内合法续存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与本项目。 2.竞买方在报名前应自行了解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判断是否具备竞价标的过户资格条件,并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及后果。

标的交割

 
与转让相关的其他条件 1、本次处置车辆不属于“存量二手车”,如在海南省内办理转移登记手续,须排号、摇号获取“增量指标”,处置车辆不含原车辆号牌。 2、车辆交付前的年检费、保险费等费用和相关责任由受让方承担,车辆所拖欠的闯红灯等违章费用由转让方承担及处理。 3、车辆按现状转让,产权瑕疵及使用现状不影响交易及价格,与评估报告描述不一致的,以标的现状为准。 4、本项目有关信息由转让方提供,本所对其不承担保证及其他法律责任,转让方按标的现状转让该标的,竞买人报名即接受现状,特请竞买人注意风险防范,谨慎抉择。

交易
指南
竞价规则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遵照e交易平台(www.ejy365.com)的《e交易平台竞价交易规则》、《e交易平台产权交易操作指南》等要求,了解标的情况、竞买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竞买操作及款项支付方式等内容。如未全面了解相关内容,违反相关规定,您将承担无法参与项目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等不利后果,请审慎参与竞买。
现场展示  
竞买报名 报名时间 2018/12/7 至 2018/12/20
报名手续  
保证金及处置方式 10000元
如意向受让方有以下违约情形之一,则所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扣罚(但因不可抗力及转让方原因等情形除外): (1)竞买人提出意向受让申请并经资格确认后单方撤回受让申请的; (2)产生1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不参加后续网络竞价程序的; (3)在网络竞价程序中包括竞买人在内的各竞买人均不出价的; (4)竞买成交后拒绝签署有关竞价确认书的; (5)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与转让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 (6)未按照《产权交易合同》规定支付成交价款的; (7)竞得人提供虚假文件或隐瞒事实的。
竞价安排 竞价方式 加价 增价幅度(元) 200
自由竞价时间 2018年12月07日09:00
至2018年12月21日09:30
延时竞价周期(秒) 120
服务费 本次交易应缴纳的服务费有转、受让方各自承担(每辆车交易服务费单边不低于500元 )
附件下载  

联系
方式
标的咨询  
技术支持  
咨询时间  
单位地址  
其    他  

154406636239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